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政民互动
 书记听民声 
 市长信箱 
 调查征集 
 网上信访 
 纪检监察举报 
 政企直通车 
调查征集个性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调查征集>>正文
哈密市司法局关于征集2023年市政府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2022-09-27 12:33  

为提高立法计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拓宽公民有序参与立法工作的途径,根据《立法法》《哈密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办法》等有关规定,哈密市司法局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府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立法项目建议范围

在“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我市立法权限范围内,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准确反映我市现实而迫切的地方立法需求,突出地方特色,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

二、立法项目建议具体要求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的,请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需要通过立法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拟规定的主要制度措施,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立法项目建议请于2022年11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或者信函等方式反馈至哈密市司法局。

(一)电子邮箱:2093964257@qq.com;

(二)邮寄地址:哈密市伊州区新民六路经八路哈密市司法局法治科,邮编:839000

电话:0902-7191067

传真:0902-7182869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立法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分析和研究,对立法条件比较成熟的项目,将建议列入2023年市政府立法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我要提建议
信件类型
标    题 *
同意公开 同意公开那么你的信件会在网站上公开
内    容*
请输入验证码: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