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政民互动
 书记听民声 
 市长信箱 
 调查征集 
 网上信访 
 纪检监察举报 
 政企直通车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013007
标    题 暖气管道未封堵 居民家变水帘洞
写信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哈密市伊州区铁路九街14栋2单元202室的居民(原桥梁厂大院,所属城北街道田园路社区)。铁路老旧小区自集中供热归属华电管辖后,冬天暖气一直不热,华电公司为从根本上解决老旧小区供热不足问题,于今年夏天给铁路小区予以集中更换暖气管道,但此项工程由华电外包给某一施工队(具体名称不详)。施工队在更换暖气管道作业中没有对老管道进行封堵,在10月11日下午19时许,因大量水从楼道淌出,院内居民报警后才得知,是因暖气老管道未封堵喷出大量暖气供水,当天导致我家及楼上三层的邻居和一楼的门面房被淹,我家房屋被淹情况最为严重。屋内打开门后地下有将近10公分深的积水,木地板全部被泡,家中沙发床铺都是湿的,同时窗户和墙上出现大量渗水现象,厨房集成吊顶像“水帘洞”一样,截止10月13日下午集成吊顶内的水还未干透,卧室榻榻米内所有物品及衣物被水浸泡。现我们联系华电公司,华电让我们与工程队商议,工程队给的最后解决方案为补偿陆仟元人民币,我们对此很不满意,我们的诉求是希望施工队找工人对我家被泡的地板、墙壁、厨房集成吊顶给予更换,或根据市场物价和工人工费给予赔偿(房屋建筑面积60平方米),现协商未果,望领导给予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经调查,投诉反映问题情况属实。

其造成原因是:今年9月铁路9街小区进行暖气改造,华电热力公司的施工队在改造过程中将暖气管道及时封闭,11日晚供造成暖气漏水将诉求人家中浸泡,12日,诉求人和施工方自行协商施工方赔付6000元,诉求人不同意。街道收到督办单后及时与田园路社区书记联系华电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施工队负责人及投诉人在田园路社区进行了再次协调,并实地查看居民家中损坏的物品,双方达成协议,施工方负责恢复居民家中一切损失,此事圆满解决。

       伊州区城北街道办事处   20211015


2021年10月13日,铁路九街诉求人反映华电热力公司在更换暖气管道时不慎造成自家房屋被淹一事。2021年10月15日,城北街道办事处反馈称:田园路社区书记已联系华电热力公司负责人进行协调,双方达成协议,施工方负责恢复诉求人家中一切损失。

    2021年10月25日,伊州区防疫指挥部舆情专班对诉求人房屋恢复情况进行回访了解,诉求人表示施工方正在有序施工,施工进度将近三分之一,社区工作人员也在持续跟进相关情况。截至目前,诉求人对施工情况及社区工作表示满意。

伊州区防疫指挥部舆情专班

                         2021年10月25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