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涉疫期间开展部分车驾管业务网上办理的公告
2022/11/10      编辑:市公安局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广大交通参与者: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交通参与者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现实需求,提升哈密车驾管业务服务水平,哈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积极落实涉疫期间车驾管业务“网上办”、“延期办”、“容缺办”,现将相关政策公示,欢迎广大交通参与者咨询办理。

一、办理业务范围:

1.“网上办”。可通过“交管12123”APP,实现“机动车驾驶证的核发、审验注销,机动车登记,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核发,校车驾驶资格许可”等35类车驾管业务“网上办理、邮寄到家”,无需再前往各级业务大厅办理。

2.“延期办”。对受涉疫影响的互联网预选机动车号牌、驾驶证注销、学习驾驶证明到期、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机动车使用原号到期、机动车逾期检验强制报废的交管业务,统一延长3个月办理、查询期限。

3.“容缺办”。实行驾驶证期满换证“容缺办理”,对申请人暂时无法提供身体条件证明的,先予办理驾驶证换证,允许申请人在涉疫结束后补交身体条件证明。开通互联网服务平台容缺办理功能,方便群众网上办理换证业务。

二、办理业务方式:

通过智能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按照APP指引进行操作即可。业务受理成功后将由快递部门进行投递,继而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基础车驾管业务的需求。

三、咨询方式:

电话咨询:12123

线上咨询:“交管12123”APP

哈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

2022年11月10日

上一条:2022年企业稳岗补贴发放情况公示(第十二批)
下一条:关于拟确定巴里坤县新疆新佳圣大酒店为国家三星级旅游饭店的公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