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国网哈密供电公司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 “供电密制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8      编辑:张静娴   来源:哈密日报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日,国网哈密供电公司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现场宣誓。

哈密日报 文/图 本报记者 刘亚辉

4月3日,在国网哈密供电公司(以下简称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现场宣誓,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企业消除用电隐患,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保障企业用电安全,确保全市企业顺利复产复工。

随后,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来到伊州区前进大道上海新城时光星商业街,为沿街商铺排查用电隐患,向商户宣传电力惠民政策、网上国网APP、电力安全常识等内容。

据了解,针对今年2月1日到6月30日之间的非高耗能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电价减免5%,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经理蔡其东表示,利用百人帮百企的机会,宣传线上办电服务,对中型及以上企业办电,采用省时、省力、省钱的“三省”服务,对中小微企业实施零投资、零上门、零审批的“三零”服务。

上海新城时光星商业街的商家市井1978串串火锅店负责人高媛说:“供电公司不仅派党员服务队来排查供电线路隐患,指导我们使用网上办业务,随时掌握用电情况,还减免了部分电费,让我们复工复产吃上了‘定心丸’。”

在皇后天街新疆万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就党的政策方针、网上国网APP、科学用电等内容给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宣传,并对415家商铺进行了线路安全隐患排查,保障用电安全。

据了解,国家电网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共有党员287人、发展对象27人、入党积极分子63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队员们坚守一线,为全市人民提供了电力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百人帮百企‘供电密制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通过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以及对农村机井设施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企业、商户复工复产解决难题,提供一站式服务,添一份动力,为促进哈密经济高质量稳定发展。

上一条: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下一条:车管所“双线服务”办理增质提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