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哈密市委书记孙涛参加伊州区代表团审议
2023/01/09      编辑: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哈密零距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7日下午,哈密市委书记孙涛到哈密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伊州区代表团第一组,与东河街道、高新区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市委常委、伊州区委书记韩雪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强参加审议。

undefined

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孙涛到哈密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伊州区代表团第一组,与东河街道、高新区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视频截图)

在分组讨论现场,来自乡(镇、街道)、社区、企业的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行业发展实际,谈认识、讲思路、提建议,着重从加快能源资源转化、加强基层治理、医疗惠民、健康哈密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市委书记孙涛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视频截图)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涛表示,代表们的发言洋溢着来自基层的“热气”,真实反映了基层情况,生动鲜活,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障了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秩序正常,伊州区各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联系群众,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干群关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质效。

孙涛指出,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从建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的角度着力,强化底线思维,不断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持续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优化医疗卫生资源投入结构,加强公共卫生队伍建设,推进健康哈密建设。

孙涛强调,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新的一年,基层治理工作任务繁重,各级组织要深入总结疫情防控中积累的宝贵工作经验、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巩固运用好各方面的工作成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整合各方资源,凝聚治理合力,丰富载体抓手,有效破解基层治理的难点堵点,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得到巩固和强化,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不断分析新情况,研究新问题,创新思维、凝聚共识,推动多方主体协同共治,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洞察群众期盼,从改善百姓的生活质量出发,向提高百姓的幸福指数发力,充分引导调动群众参与推进基层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文|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玉、邢亚丽、张有生 伊州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文堃、韩耀振

上一条:【长图】精彩哈密2022
下一条:哈密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