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市场监管(食品药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基本信息公开>>市场监管(食品药品)>>正文
哈密市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2020/05/29 别凯     编辑: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6日,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伊州区宝农市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之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参与食安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食品消费信心,提升群众的满意率和知晓率。

此次活动,邀请自治区食品检测专业人员,启用食品安全检测车,现场设置食品安全快检操作台,免费为市民检测食用油、蔬菜水果、肉及肉制品等品种,检测项目包含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亚硝酸盐、过氧化值等10多项食品快检常规项目,每个品种检测时间在15-20分钟,让广大消费者“零距离”感受食品检测过程。活动现场同步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接受公众咨询,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宣传品100余份。此次共检测送检样品14批次,结果均为合格。市民周女士高兴地说:“这个活动搞得太好了,检验合格了,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吃了。”

下一步,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在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推动更多的市民来关注食品安全,支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哈密市建立网络订餐食品安全双向推送机制
下一条: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