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市场监管(食品药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基本信息公开>>市场监管(食品药品)>>正文
启航新征程,换装再出发 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换装仪式
2022/05/23      编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树立市场监管队伍良好执法形象,增强市场监管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9日上午,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隆重的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换装仪式拉开序幕,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着统一新式制服,全体干部面对国徽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志愿从事市场监管事业,忠于宪法,忠于法律,依法行政,执政为民,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文明执法,廉洁奉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政治坚定,不辱使命,坚持“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理念,坚持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坚持维护法律权威为己任,强化务实作风,强化优质服务,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时刻不忘履职尽责,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民生安全而努力奋斗!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敏作动员讲话:要强化政治引领,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践行者。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坚持人民至上,争做为民爱民的模范守护者。切实履行好守牢安全底线、维护群众利益、拉动发展高线、服务经济大局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践行法治理念,争做公平正义的市场秩序维护者。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在执法检查、案件查处、问题治理和消费维权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增强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注重能力提升,争做履职尽责的主动担当者。严守政治规矩,遵守法纪之限,恪守执法之责,用好手中之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市场监管使命任务,全面展示市场监管部门新风貌、新作为、新形象,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勇毅胆识,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自豪感,展示市场监管执法队伍新形象。国家对市场监管队伍着装进行规范管理,意味着赋予市场监管部门新的职责和使命。全局上下要倍加珍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走在前、当示范、作表率。二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开创市场监管执法新局面。要以各类专项执法行动为抓手,切实做到规范市场秩序,真正实现以法治化引领市场监管规范化,不断增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的力度、温度和美誉度。三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忠诚担当意识,切实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执法工作,真正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初心使命。要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全面增强市场监管部门执法竞争力、执法战斗力和执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形象,新作为,新起点,新征程、哈密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全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清正廉洁、为民服务、文明执法”的干部队伍,以崭新的面貌和过硬的本领,踔厉前行抓监管、聚精会神谋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高新区分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换装仪式。

上一条:强化重点工作,提升工作质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调度会召开
下一条: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出涉企收费“组合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