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哈密旅游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基本信息公开>>哈密旅游>>正文
哈密市文化产业发展研修班在豫开班
2023/05/30      编辑: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加强豫哈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深化文化援疆工作成果,促进我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8日上午,哈密市文化产业发展研修班在河南省洛阳师范学院顺利开班。

会议由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院长秦永超主持,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邦屯、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霍松园、哈密市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刁立忠、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洛阳师范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艳霞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哈密市文旅行政管理部门、各乡镇、文化企业共计3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邦屯对哈密市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洛阳的历史文化发展、工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以及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环境、规划理念、专业建设以及我校文化援疆的工作成果。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识和能力、增长本领,充分发挥文化干部在当地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哈密市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哈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哈密歌舞团党支部书记刁立忠说:要抓好基层文化建设工作,补齐基层文化的建设短板,充分发挥文化在教育群众、引领风尚、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同时也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借鉴河南省典型经验,促进哈密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保证此次培训效果,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师范学院精心筛选培训学习活动酒店,邀请河南省8名教授专家及专业培训导师授课,组织到洛阳最好的文化产业示范点和公共文化场馆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并安排当地主要负责人介绍发展经验。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观摩考察与反思体验相结合,使学员在掌握国家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政策,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和方向、把握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有效提高学员科学谋划和实际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哈密市多点发力扩大乡村旅游市场规模
下一条:相约五堡!首届汉唐古城“葚”是想你文化旅游节暨大海道露营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