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河南援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河南援疆>>河南援疆>>正文
援疆医生联合手术挽回患者生命
2020/05/14      编辑:张静娴   来源:哈密日报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哈密日报讯 记者曹梦迪报道

5月3日,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以下简称红星医院)神经外科的援疆专家张衍来到重症监护室查看张某的病情。3天前,张某因颅内动脉瘤破裂入院,命悬一线,经过援疆医生15个小时的联合手术,挽回了张某的生命。

4月30日早上,张某被紧急送往红星医院急症科就诊,经过医生的初步诊断,张某颅内动脉瘤破裂,随时会有生命危险,需要立即手术。

经张衍和主治医师术前讨论,决定最大程度发挥援疆专家作用,医院立即向市中心医院请求支援,再请一位援疆专家进行联合手术。

11时30分,张衍同市中心医院援疆专家季玉陈、红星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张继兵,3名援疆专家共同开展开颅颅内动脉瘤夹闭术。在手术中两名专家通过显微镜轮流执刀,过程艰辛,经过15个小时的努力,手术顺利完成。目前张某恢复良好、病情稳定。

张衍说:“这台手术难度较大,一方面病人血管硬化,情况不好;另一方面出血量太大,不好寻找病变处,增加了手术的难度。”通过这台手术,张衍对援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他说:“我希望通过一年半的援疆工作不仅带好科室团队,还能把技术留下,造福哈密患者。”

上一条:河南援疆干部深入巴里坤县冬窝子走访慰问脱贫户
下一条:159名河南援疆教师来哈援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