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河南援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河南援疆>>河南援疆>>正文
“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 患者赠锦旗致谢河南中医援疆专家甄延超
2022/09/22      编辑:市卫健委   来源:市卫健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哈密市中医院(维吾尔医医院)患者魏女士因自汗,乏力,失眠,畏寒,下半身汗出冷如冰3年余,伴随乳房胀痛,月经不调等症状,于一月前来到哈密市中医院(维吾尔医医院),慕名找到来自河南省开封市中医院的援疆专家甄延超主任寻求中医诊疗。 甄延超主任从中医的整体观念出发,察色按脉,四诊合参,运用辨证论治的中医之道,开具最对魏女士证的经方处方,一诊之后,魏女士喜出望外,睡眠转佳,经量增多。二诊之后,汗出减少,乳房胀痛感减半。三诊之后,下肢冰汗减半。四诊之后,乳房胀痛消失,月经恢复正常。五诊之后,下肢冰汗渐消,精神气力一如常人。魏女士3年多的顽疴病痛,在一个月多的时间里被甄延超主任用中医经方治愈,魏女士高兴激动之余,十分称赞中医的神奇,非常感谢甄延超主任的妙手回春,今日魏女士特地给甄延超主任送来一大幅锦旗,称赞甄延超主任: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

甄延超主任表示,他来自河南省开封市中医院,是一名共产党员。甄延超主任表示他工作时始终佩戴一枚党员徽章,怀揣一颗红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中医技术真诚造福哈密人民,将中医技术无私传授给哈密市中医院医护人员。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我院将继续秉持初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视病人如亲人,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豫哈携手成功举办线上重症论坛
下一条:最高礼遇!最真挚的感谢!最独特的仪式感!欢送最亲的人!哈密市中心医院欢送河南省援疆抗疫工作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