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河南援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河南援疆>>河南援疆>>正文
2023年哈密市组团赴疆内外高校招聘千名优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河南省
2023/04/19      编辑: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哈密零距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6日至17日,2023年哈密市组团赴疆内外高校招聘千名优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河南省,先后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开展引进人才招聘。

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们手拿简历,驻足招聘展台前,仔细阅读招聘简章,了解政策待遇和岗位信息,并进行信息登记。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刘智超本科时曾在新疆服役,对于新疆,他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他说:“今天在我们学院的就业群里面看到哈密市的人才引进公告,我非常激动,报名了哈密市伊州区网络应急管理中心的一个岗位,希望有机会到哈密去工作。”

16FE7

刘智超正在签订意向书。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宏建摄

2023年哈密市组团赴疆内外高校招聘千名优秀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分别在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举行,哈密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马刚出席并讲话。宣讲会上,马刚从区位优势和人才待遇等方面介绍了哈密市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讲解了工业资源和发展前景。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淑霞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就业需求等情况,对哈密一行来河南大学进行人才招聘表示欢迎。

19CE2

河南大学专场宣讲会现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宏建摄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周玉花说:“通过这次宣讲会,感觉新疆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哈密市对人才引进的待遇也非常好,我跟伊吾县财政局签订了意向书,如果面试成功的话,我非常希望能去哈密工作。”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韩小森说:“今天我们组织学院50多名硕士研究生来参加哈密专场的招聘会,学生们也非常积极,很多学生也都有去为边疆建设服务的意愿,以后我们学院也会跟踪学生的就业意愿,全力支持他们为哈密的各项事业发展作贡献。”

1B642

河南理工大学毕业生们正在咨询岗位信息。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宏建摄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说:“这几年,在我们积极的宣传和政策的引导之下,越来越多的毕业生援疆、援藏的积极性高涨,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能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基层、到一线去建功立业,河南大学以后也会继续支持哈密市委市政府的招才引智的政策,推荐和引导更多的学生投身到哈密的建设中去。”

据了解,自3月20日以来,招聘小组已奔赴全国四省七市开展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吸引众多高校即将毕业大学生前往哈密就业,后续将前往甘肃省兰州市继续开展优秀毕业生招聘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一川、杨宏建)

上一条:河南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骨干抵哈
下一条:河南省援疆工作集中采访团走进哈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