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公共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五公开>>执行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公共文化>>正文
2020年新疆休闲农业精品农庄(园)名单公布 哈密五家农庄(园)首次入选
2021/01/21      编辑:张静娴   来源:今日哈密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哈密日报讯 记者朱意、孟祥宇报道:1月18日,记者从哈密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近日公布了2020年新疆休闲农业精品农庄(园)名单。

哈密瑞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哈密市前瀛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哈密市长征野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巴里坤山江水旅游有限公司、巴里坤县泽西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共5家农庄(园)顺利入选,这也是哈密农庄(园)首次入选自治区级休闲农业精品农庄(园)名单。

哈密瑞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种植、加工销售、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2019年被国家农业农村部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公司打造的集种植采摘、休闲观光为一体的金色年华度假村,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光、游玩。市民姜川说:“这几天度假村大棚里的草莓、蔬菜长势喜人,我们来这里体验采摘的乐趣,既放松心情,又丰富了餐桌。”

哈密瑞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园艺厂厂长冯亚昌介绍,今年,公司将充分利用大棚,精心打造以采摘、旅游观光为特色的休闲观光农业。

金色年华度假村目前占地面积800余亩,内设垂钓池、特色餐饮、儿童游乐场等功能区。随着各项设施的日趋完善,这里已经成了哈密市民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据介绍,2020年新疆休闲农业精品农庄(园)的评比主要集中在主题特色、规划布局、产业融合发展、经营效益、服务设施等方面,经自愿申请、多层审核等流程,全疆共评选出42家农庄(园),旨在深度发掘休闲农业功能、丰富业态类型,打造休闲农业精品景点,带动乡村振兴和农牧民就业增收。

上一条:丰富“绿”内涵 做足“美”文章
下一条:“马背少女”策马驰骋为家乡美景代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