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伊州区: 2020年为企业减免社会保险费1.28亿元
2021/01/09      编辑:张静娴   来源:哈密日报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哈密日报讯 通讯员李旭光报道:2020年,伊州区积极落实阶段性“免、减、缓”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稳定企业岗位、增强企业活力,最大限度助力企业发展。

哈密惠康妇产医院是一家民营企业,2020年受疫情影响,经营收入骤减,经营面临困难。伊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落实社会保险减免政策,部分免征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哈密惠康妇产医院办公室主任 姚佩说:“2020年,我院享受了11个月的社保减免政策,确实给我们医院减轻了负担,感谢党的好政策。”

哈密市智才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去年向企业、建筑工地派遣劳动用工400多人,满足了部分企业用工需求,但是,公司每月承担的400多人的社保费用,对企业来说是一块不小的负担。社保部门积极落实社会保险减免政策,降低了企业用工成本,减轻了企业负担。

笔者了解到,为应对疫情对企业经营发展的影响,着力帮扶企业渡过难关,伊州区切实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自去年2月起对企业缴纳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费实施了“免、减、缓”三项措施,11个月共为2678家中小微企业累计减免征收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纳部分共1.28亿元,为两家大型企业、52家民办非企业减半征收2020年2-6月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纳部分共125.1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经营困难。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哈郑直流送电量突破408亿千瓦时 超额完成2020年度任务
下一条:【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巴里坤县:延伸产业链 打好特色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