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我市医师资格考试网上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
2021/02/26      编辑:市卫健委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减少人员聚集所带来单位感染风险,根据自治区医管中心工作安排,2021年新疆各考点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工作通过网上审核模式进行。

市卫健委考试中心对已进行网上上传资料的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进行网上审核,将自治区医师考试的报名通知、相关要求,以及考生上传资料所需材料和详细步骤通知到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使每一位考生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今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政策和动态。

目前,我市医师资格网上报名并上传材料的考生共739人,已审核通过465人,其余274人正在审核中,预计2月28日前完成审核并确保材料整齐后报送自治区进行复审。

上一条:哈密市“科技助力经济2020”项目进展顺利
下一条:我市开展尘肺病康复点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