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市科技局积极参加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1/09/16      编辑:市科技局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1日,市科技局积极参加在哈密科技创业孵化园举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哈密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以“百年再出发 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此次活动通过机器人表演、科普展板、科普宣传小册子、科普书籍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向现场群众广泛宣传生活小常识、食品安全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等,深受大家欢迎。

    市科技局充分利用此次宣传契机,摆放宣传展板16块,发放种养殖技术、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300余本,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通过科普日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了科技创新对生活产生的影响,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市科技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条:哈密市工信局积极开展企业信用承诺工作
下一条:哈密市:政府“大作为” 服务百姓“小日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