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自然资源部推出四项矿业权办理便民服务
2022/04/27      编辑: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提供矿业权面积计算、面积缩减比例计算、空间查重和2000国家大地坐标转换下载等服务的公告》,推出4项能够方便矿业权人在自然资源部办理矿业权登记的服务(https://zwfw.mnr.gov.cn)。

由于专业技术水平所限,矿业权人在矿业权面积计算、空间重叠查询、坐标转换等方面存在多种不便,为解决这些问题,自然资源部此次推出了矿业权面积计算服务、探矿权面积缩减比例计算辅助服务、矿业权空间查重服务、2000国家大地坐标转换下载服务等四项便民服务。

四项便民服务的提供能够提高矿业权人登记申请效率,能够降低矿业权人办事成本。

上一条:水肥一体化智能灌溉 病虫害智能监测 秸秆高温膨化处理 我市积极推进绿色农业发展
下一条:哈密市自然资源系统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