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哈密市住建局举办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交流培训会
2022/05/16      编辑:市住建局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高哈密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业务能力,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2022年5月13日,哈密市住建局举办了哈密市第一批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交流培训会,哈密市住建局局长从充分理解培训意义、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伊州区、巴里坤县、伊吾县住建部门消防审验业务骨干和哈密市审图中心专家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哈密市住建局充分利用宝贵的柔性援疆机会,来自河南省建科院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河南省郑州市城建局质监站专家,分别对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政策法规、标准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对建设工程消防咨询服务、消防审验管理、河南省消防审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后还对目前哈密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对哈密市更好的开展消防设计审查和验收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使哈密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和验收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上一条:S238线汉水泉至下涝坝公路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下一条: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