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自治区关工委来我市调研
2022/06/27      编辑: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哈密日报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4日,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贾帕尔·阿比布拉一行来哈密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哈密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科琼,哈密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天哲及哈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哈密市伊州区翰林路社区和哈密市第十二中学调研,详细了解六点半小课堂、困境儿童帮扶等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哈密市关工委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加强队伍建设,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动员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建良好的环境。同时,用好基层阵地,发挥村史馆作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李科琼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调研组对哈密市关工委工作的肯定,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同时也为哈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下一步,哈密市关工委将继续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德树人上持续努力;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持续努力;在为青少年成长办实事、解难题,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上持续努力;在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上持续努力,以更大的力度、更务实的作风,落实好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要求,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工委、市妇联、市文体广旅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参会。

6月25日至26日,调研组分别前往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园、伊吾县烈士陵园、巴里坤县第二中学等地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克衣木·卡德尔 见习记者李鹏燕)

上一条:孙涛在市政法系统调研时强调 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专业化 不断提升哈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下一条:哈密:立足区位优势 做大做强建材产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