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市外办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07/07      编辑: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4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外事、边界、侨联等工作开展情况,班子各成员分别进行工作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安排,主动担当、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外事、边界、侨联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下一步,全办将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对标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完成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全力抓好外事、边界、侨联等业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把抓落实作为一项纪律要求,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正把会议要求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兵地2022年模范事迹暨兵团精神、哈密精神巡回宣讲团在哈密市政法系统宣讲
下一条:政协哈密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