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牢记殷殷嘱托 不忘初心使命 自觉服务于哈密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2022/11/02      编辑: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哈密零距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具体部署。

近日,哈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自觉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

这几天,在哈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田间地头,总能看到园区副主任焦智文的身影。焦智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内容,让他感受最为深刻。“我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园区发展实际,从创新创业、产业融合发展入手,转观念、强产业,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焦智文说。

园区副主任焦智文在查看设施哈密瓜的长势。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志娟摄

园区民政社保服务中心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摸排工作力度,及时为他们送去生活救助物资,园区民政社保服务中心主任王艳也是格外忙碌。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人民的好公仆、群众的贴心人,进一步畅通帮扶渠道,将党的惠民政策和温暖关怀送到每一位群众身边。”

据统计,本轮疫情以来,哈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委已为41户困难群众发放米面油等价值9840元的生活物资。

“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这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所学内容讲给身边的亲友听,让党的声音传播得更远。”10月28日上午,伊州区大泉湾乡悦和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马月琴说。

当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铁路公安处烟墩东站派出所副所长吕勇在开展日常巡线时,走进辖区群众马月琴的养殖场,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铁路公安处烟墩东站派出所副所长吕勇(右)为辖区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有生摄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烟墩东站派出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及时组织民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此外,该所民警在工作之余,还深入辖区群众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作为一名铁路公安民警,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确保辖区内中欧班列安全运行、高铁线路治安平稳有序,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哈密铁路公安处烟墩东站派出所民警史振飞说。

地处戈壁深处的烟墩东站派出所所有民警,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做好线路巡查、爱路护路知识宣传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同时,认真解决每一起群众困难诉求。哈密铁路公安处烟墩东站派出所所长李利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群众的事无小事,我们要时刻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守护好一方百姓平安。”

文|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志娟、张有生

上一条: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条:@个体工商户,这部刚刚出台的条例和你的生意息息相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