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暖心!寒潮来袭,18000份“爱心餐食包”紧急送往哈密高速路口……
2022/11/30      编辑: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哈密发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这是我们提供的‘餐食包’,你们尝尝……”“天气越来越冷,你们的关怀暖胃又暖心!”“太贴心!孩子说特别香,非常感谢!”

 

寒潮来袭!从11月26日至27日,伊州区民政局分批次紧急将14000份“爱心餐食包”,陆续送往高速公路一碗泉、星星峡、白山泉等各卡点,“爱心餐食包”里有榨菜、火腿肠和矿泉水等,及时发放给过往司乘人员,并温馨提示注意行车安全,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的好评。

伊州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海梅说:“疫情当前,我们以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过往司乘人员的‘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同样,这样暖心的一幕在G7京新高速盐池服务区和下马崖服务区时常上演,伊吾县委县政府为辖区高速公路过往货车司机赠送装有食品和防疫用品的“爱心礼包”,以缓解货车司机在出车途中生活用品和食品短缺等问题,将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伊吾县地处G7京新高速进疆第一站,并且工矿企业较多,广大货车司机承担着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重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保障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河北籍货车司机郝昊义在高速公路上奔波了10多个小时,11月26日在盐池高速公路服务区,收到这份关怀,郝昊义说:“天气虽冷,但心里暖暖的。”

据了解,11月26日当天,伊吾县累计发放“爱心礼包”700余份。“我们共准备了4000余份‘爱心礼包’,希望能为广大货车司机连续奔波的漫长路途带来一丝温暖。”伊吾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龚雪廷说。

据悉,伊吾县还将根据辖区货运物流、道路情况以及货车司机实际需求,继续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持续关心关爱,让广大货车司机在体会到“伊吾温度”的同时,更加理解和配合防疫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旭光、仲银堂 伊吾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亚辉)

上一条:哈密中车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已完成投资4.46亿元,哈密市陆港中心建设加快推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