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哈密市政府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哈密市宣讲报告会 吾拉木江·热依木作宣讲报告
2022/12/04      编辑: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哈密零距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刻领会和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快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哈密市委工作要求转化成实际行动,12月3日,哈密市政府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哈密市宣讲团副团长吾拉木江·热依木作宣讲报告,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叶尔江·胡斯满主持会议。

12月3日,哈密市政府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哈密市宣讲团副团长吾拉木江·热依木作宣讲报告,融媒体中心记者 麦麦提摄

宣讲中,吾拉木江·热依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多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吾拉木江·热依木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哈密篇章。

吾拉木江·热依木要求,政府系统及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结合岗位深入学,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凝聚人心。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哈密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哈密改革发展稳定各领域、各方面。要坚持做好高效统筹,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明年工作谋划等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打牢基础。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大家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哈密落地见效。

哈密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建说:“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学习方面不仅要深入地自学,而且要组织全体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谈体会、谈感受,要结合日常的工作学习及深入基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千家万户。作为政府办公室系统的干部,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文、办好事、办好会,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

哈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安全监测中心主任窦志伟说:“作为发改委干部,下一阶段就是更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在社会经济发展投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更加积极地去开展、落实工作,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在二十大开局之年作出应有成绩。”

哈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市审计局、市政府办公室等政府组成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晶晶、麦麦提)


上一条:哈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贺信精神等 听取相关工作 审议相关议题
下一条:国家电投石城子光伏电站:全方位做好新能源保供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