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要闻动态>>正文
哈密市领导除夕当天慰问一线职工
2023/01/22      编辑: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21日除夕当天,市委书记孙涛等市领导深入一线,亲切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衷心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作为,为哈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人民路大桥北侧的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孙涛与环卫工人握手问好,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祝福。孙涛指出,广大环卫工人用繁重而辛苦的付出换来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宜居城市贡献力量。

在明珠热力公司,孙涛详细了解管网建设、热力布局、供热运行等情况。他强调,供热保障事关千家万户,供热公司要扛起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做好供暖保障各项工作,及时解决供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各族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在哈密东畅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南郊客运站,孙涛听取公共交通布线、调度、运维及车辆配置、队伍建设、安全运行等情况介绍。他指出,公共交通车辆及驾驶员是一座城市流动的文明窗口,要在尊重公共性、保障兜底的基础上,及时回应社会诉求,强化员工学习培训,努力提升服务,以市场化的意识和思维推动公共交通软硬件设施建设,推进哈密公共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哈密市中心医院,孙涛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拜年,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特别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达敬意和谢意。孙涛指出,在疫情防控和救治中,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尽全力守护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全力保障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慰问中,孙涛还深入医院急诊重症阳性病房,看望正在住院救治的患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市领导王友明、叶尔江•胡斯满、滕春玲陪同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吾拉木江•热依木深入基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吾拉木江·热依木一行先后来到哈密消防救援支队、国网哈密供电公司、哈密水务公司二水厂、伊州区001便民警务站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吾拉木江·热依木都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继续努力、勇于奉献,为我市的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在哈密水务公司二水厂和国网哈密供电公司,吾拉木江•热依木仔细了解全市供水运行、污水处理、供电保障、应急举措等情况。勉励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全力守护供水供电“生命线”。他指出,供水、供电事关千家万户,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调度运行监测和应急值守,全面提升应急保供能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用水用电需求。

在伊州区001便民警务站,吾拉木江·热依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工作部署和勤务安排,实地查看值班备勤、基础设施、便民服务、后勤保障等情况,询问了解执勤人员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向全市民辅警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一年来在维护全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级公安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和为民宗旨,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精细化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和服务基层群众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欢度佳节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杜海涛、李建勇等一同慰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吾尔叶提·吾守尔来到哈密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在融媒体中心播控中心、演播室等部门,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一线,持续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吾拉木江·热依木调度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下一条:哈密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