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五公开>>决策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正文
哈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办理首笔疆内大额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
2022/06/22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哈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以“能办就要办、难办解决办”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各族群众所需所求,从细节入手,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各族缴存职工获得感与满意度。

近日,哈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伊州区管理部为来自西部黄金哈密金矿的赵先生办理了疆内大额偿还贷款提取业务,成功为其偿还了昌吉公积金贷款,也是中心办理的首笔该项业务。

疆内大额偿还贷款提取业务开通后,需办理此项业务的职工不用再准备住房公积金借款抵押合同,借款人征信报告、还款明细等多项资料,在两地件来回跑趟办理了。申请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如还需提取配偶方住房公积金,需提供两人身份证、结婚证)到管理部柜台办理即可,这切实解决了缴存职工“多地跑、等待久”现象,实现了提取还贷和资金到账“一门、一窗、一次”办理。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以“小切口大民生”为抓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哈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
下一条: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理规范协会商会收费做法及成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