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五公开>>决策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正文
哈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举措推进窗口作风转变
2023/02/14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哈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推进窗口作风转变、提质增效,为树立哈密住房公积金的良好形象做出不懈努力。

图为伊州区管理在下班时间召开转变工作作风提质增效专题会议

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正确把握住房公积金是服务各族群众的惠民利民政策的这一认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健全服务制度,开展好专项培训,搞好经常性业务学习交流,形成传帮带、干劲足的良好氛围,促进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有一个新的提升。

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在自助服务区耐心细致地为办事群众讲解

二是找准工作定位,把业务能力提升作为优化服务的基础,吃透政策法规、搞好结合对接,挖掘深度、拓宽广度、再作延伸,努力从多个层面上实行突破,最大限度地满足和服务各族群众。

三是积极拓展社会面宣传、政策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各族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认真落实便民服务举措,特别是为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切实增强各族群众的体验感和亲切感,充分展示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人新风尚、新风貌。

新时代新征程,哈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以缴存单位和缴存人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优的举措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通过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争做爱岗敬业的表率,巩固提升业务水平和转变作风的成效,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哈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稳步高效推进“期转现”抵押工作
下一条:哈密市2023年扩岗补助发放情况公示(第一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