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正文
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你我同查”进夜市活动
2022/06/21      编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盛夏已至,以美食餐饮为主打的夜市消费日渐升温。夜市食品安全如何?近日,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伊州区宝农七一夜市组织开展了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你点我检 你我同查”活动,回应了群众对夜市食品安全的关注。

活动中,围绕群众最关心的夜市食品是否安全、卫生条件是否达标等热点问题,由食品安全监督员和热心消费者随机挑选夜市食品进行抽检和快检。现场抽检餐饮食品和食用农产品共10批次、快检20余批次,检测范围包括熏烤肉制品、油炸面制品、发酵面制品、蔬菜水果等。同时,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现场监督检查夜市食品经营主体,并向消费者和食品经营市场主体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征集意见,现场邀请食品安全监督员、热心市民和社会各界全程参与,收集、汇总市民最关心的餐饮食品和食用农产品品种进行抽检,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乌鲁木齐海关技术中心、哈密市检验检测中心技术人员现场抽检和快检。快检的食品当场出示结果,抽检的食品送往乌鲁木齐海关技术中心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公示在哈密政府网。

上一条: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理规范协会商会收费做法及成效
下一条:哈密市市场监管局查隐患补短板加强薄弱环节食品安全监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