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教育领域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五公开>>执行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教育领域服务>>正文
哈密开放大学学校介绍
2021/10/21      编辑:市教育局   来源:哈密开放大学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办学性质

哈密开放大学是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指导和服务哈密市开放教育办学业务,推进哈密市开放教育体系,探索高等教育、老年教育、社区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的新型高等学校。

二、办学地点

哈密开放大学位于哈密市建国北路36号,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8329平方米,绿化面积1386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楼2栋,家属楼3栋(现家属区和教学区正在设计分离),平房区1个。

三、办学规模

我校现有教职工77人,少数民族干部38人(维吾尔族30人、回族2人、哈萨克族5人、锡伯族1人)。管理岗6人,专业技术岗67人,工勤岗4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11人,具有中级职称的教师30人,具有初级职称的教师26人。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教师12人。

我校现有在籍学生5797人。开设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护理学、药学、社会工作、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汉语言、行政管理等本科和专科两个层次共35个专业;先后创办京剧、秦腔、豫剧、曲艺、老年模特、健身腰鼓等11个老年教育教学班;建校以来曾多次开展老年智能手机、机械工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等各类社会培训。

四、办学基本条件

哈密开放大学建立了国家数字化资源中心哈密分中心,该平台拥有学历教育资源55575条,非学历教育资源33099条,为社区教育和老年大学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学校现有专用网络机房4间,多媒体教室10间,云教室1间,录播室2间。学校利用远程教育信息资源优势,勇担立德树人职责使命,坚持“停课不停学”,通过钉钉线上教学模式,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五、联系方式:0902-2250705

上一条: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介绍
下一条:教师资格证补发换发政策及流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