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 新疆政府 | 哈密市人大 | 哈密市政协 | 哈密市纪委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 哈密政府网“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网络举报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解读回应魅力哈密数据开放
您好!今天是:
 
教育领域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五公开>>执行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教育领域服务>>正文
哈密市举办河南省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岗前培训班
2023/02/20      编辑: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哈密零距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7日,河南省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哈密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科琼,河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俊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徐相锋主持开班仪式。

2月17日,河南省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视频截图)

河南省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共114名,岗前培训结束后将赴哈密市一区两县、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教育援疆工作。此次岗前培训为期两天,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育学等形式,让援疆教育人才尽快熟悉哈密、融入哈密,在各自岗位发挥作用。

李科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河南省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哈密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南省对口支援哈密13年来,豫哈两地携手共进,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深入开展教育援疆工作,共推哈密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第二批援疆教育人才的到来,和河南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来哈调研指导,既是深化对口援疆工作的重大契机,也是推动河南教育援疆“十大礼包”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对援疆干部人才政治上高看一眼、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倍加关心,全力做好保障服务,为援疆教育人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氛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援疆教育人才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尽早熟悉环境,尽快进入角色。

河南省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参加开班仪式。(视频截图)

朱俊峰代表援疆教育人才,向哈密市委市政府、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政府对援疆教育人才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他说,“组团式”教育援疆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高新疆受援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智力援疆项目。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要接续力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援疆支教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初心使命,确保圆满完成援疆支教工作任务,开创教育援疆工作新局面。

开班仪式上,河南省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代表作表态发言。

河南省教育厅调研组相关领导,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相关领导,市委组织部、党校、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等参加开班仪式。

文|融媒体中心记者 安艳、杨明

上一条:哈密市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下一条:哈密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二、三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公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