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哈密市发展改革委发布《哈密市工商业用户水电气暖价格信息指南》
日期:2022-06-21 17:36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帮助工商业用户了解目前我市水电气暖价格,哈密市发展改革委编制了《哈密市工商业用户水电气暖价格信息指南》,对用水用电用气用热价格信息进行公开。发布价格信息指南,让企业明明白白消费,同时也便于监督供水供电供气供热企业价格政策的执行,更好地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工商业用户如遇相关价费问题,可拨打12315、12345电话咨询和投诉。

附件【附件:哈密市工商业用户水电气暖价格信息指南.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市发展改革委发布《哈密市城镇居民价格信息指南》
下一条:哈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事业单位收费公示(202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开办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政府相关部门协办
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和管理(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2193 ]   网站标识码:6522000001  联系电话:0902-2239008
新公网安备 65220102000001号